Wednesday, June 12, 2013

女人心...





你知女人心吗?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women want?

女人心是无法抓摸的事...
Critical to understand / catch what women wants...

坦白说女人真的很难了解...
就算我是女人有时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想要什么有时也很困乱...

在感情上我真的希望我能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
我相信这是很多女人的梦想.. 人人都想要的东西... 有谁不期望遇见这样的人呢?
说真的当你遇见不错的男人时你的要求自然又在提升了...
女人往往都会拿前男友来比较或谁谁谁的男人比较好比较有钱...
我虽然不会拿来比较不过身边的人很自然的会帮你做比较..
我也相信他们也是因为担心我们才会这样做比较...
人人都希望现在比之前好.. 不过又有几个能遇见人好样样好的呢?

我需然遇见一个不错的男人...
但是他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是远距离关系还是因为他的生活太精彩???
他可以陪外人时间多过陪家人.. 这也让我很担心...
以后我会不会夜夜独守空房? 对着四面墙壁等他硬凑后才回家?
坦白说如果有机会我也不可能夜夜这样陪他和他朋友聊天吃饭12点才回家吧!!!!
幸亏我们不是在同一个国家工作要不然我不知道会是怎样...

我也喜欢和朋友聚会但只有周日... 我可不能像你一样我很快就老了...
其实我想要真的不是那么难啦!!!! 也许你会觉得我的要求很高不过这些都是基本的...

* 我不喜欢天天夜归的男人(除非工作)
* 我不喜欢没交代性的人 (有谁会喜欢? 将心比心)
* 我希望我的男人对工作上有一点点要求... (工钱,职位)
* 希望有责任感的男人啦!!!!! 你也喜欢对吧...
* 其实我比较注重我心爱的人多过友谊...
* 希望我爱的人能在我身边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异地恋太痛苦了)
* 有房有车当然每个人有期望的事,但必须好好计划不要一时冲动却让自己难受...

其实很我所说的都和其她女人要的是一样...
只要你用一点点心就能好好的了解女人了...
女人也是占有力蛮强的人... 只要你别把女人看的太笨太傻就可以了...

我悬着你是因为你很老实,但还是缺乏安全感...
真希望你能让我有信心... 我真的对男人没什么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