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心底话


当一个人在最低潮的时候心有很多感言...
不关是工作上... 感情上都有很多很多....

最近是我想太多还是我害怕什么? 真的不知道不清楚...

工作...
或许两位好帮手即将离开我想到又要缺少人手我就要泪流....
恐怖的日子越来越近.... 害怕做到我发脾气的日子离我不远....
我的心情和你说了或许得到的只是安慰.... 因为你不懂我...
工钱还是一样, 工作多了很多样...

感情...
没什么改变... 保持一样...
还是那个他.... 距离还是一样.... 想念还是没变...
或许最近比较忙, 忙应酬忙这个忙那个所以上上下下还是一样...
信息少了点... 因为工作而忙我能体谅...
你的生活我真的无法加入真的太恐怖了...

或许女人烦恼比男人多吧!!!!
女人总爱想这个想那个... 男人就一天过一天...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想法?
坦白说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你... 真的!!!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打算?什么计划?
我不知道你转多少花多少到底能存多少?
我是一个负担蛮重的人银行真的没什么saving
可说是月光主... 希望你不是....
所以我很害怕两个人以后会受苦...
所以才想换份工钱高的薪水希望能改变将来一些些...
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的.... 
距离也是让我害怕的一件事... 
知道你是不可能牺牲的... 我也是..... 
很多人都问我这样下去可能吗? 
我真的不懂回答... 只能说给彼此时间吧..
老天会眷念可怜的我...
很多东西不是我不知道不是我不懂...
只是悬着相信和不讲.... 
可能我一生就只能为他人付出...
只想让你更了解我而写的... 
张开嘴对你说我没勇气只能这样传达
如果你没读到也算了....


2 Comments:

At June 10, 2013 at 10:29 PM , Blogger Unknown said...

路过。。。但看完了。

 
At June 11, 2013 at 10:14 AM , Blogger Christine Lwi Blog said...

谢谢捧场... 欢迎阅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