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苦话...

有苦怎么说!!!
有心事怎么诉!!!

这几天脾气真的很差很差...
怎么办!!!!
真的害怕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情我的语气...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教她但她是在让我教到很痛苦...
是我英语太烂还是她英文语太好...
我真的无法和她好好相处.... 

教了又不知道她到底懂还是不懂?!?
她真的让我很压力...
我本身也有东西要做又要教导她.. 我真的快受不了..

这里真的能让我依靠和诉苦的地方...

泪总是那么脆落....
还是我不够坚强....
真的想找个依靠....
真的想自由脚步....
钱是最大的阻碍....

如果不比工作还有钱花那该有多好?!?!?
有谁不想啊????
女生或许可以找到一个避风港一个依靠
哪又有几个能遇见?

梦总会醒!!!! 
或许我真的缺乏安全感... 希望你能让我感觉到
看得到... 我不要空投支票...
我看不到未来... 更不敢想将来...
因为人生现在才开始...

我不喜欢勉强他人为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更不喜欢他人避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希望我能和我爱的人完成我的愿望...
因为哪会变成我们的记忆...
我会为他人付出也希望他能为我牺牲...
或许我很自私但那个人不赞同我的想法呢?

爱一定要付出才会长久...
要成功必须努力才能达成...
说是容易做是非常难的事....
所以要试着去尝试....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Labels:

2 Comments:

At June 10, 2013 at 10:27 PM ,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愿意做你避风港,不管刮风下雨都为你挡风挡雨。天气热我为你折伞。 :)

 
At June 11, 2013 at 10:29 AM , Blogger Christine Lwi Blog said...

感谢你愿意做我避风港帮我挡风挡雨... 说是容易做是难...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