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信任



信任 TRUST
请问你对这两个字了解多少? 明白多少?
很多人都知道却不了解...
不过是工作上,感情上信任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
人生路上不能缺少这两个字...
这"信任" 不见"怀疑" 就诞生...
这28年里我一直向这两字"信任" 学习,为了让我身边的人不受伤害
但往往受伤害的却是自己... 那是因为我身边的人不信任我...

有时只是随口问问,就想知道自己在你的地位是多少...
真的小小的一个考验就更了解我自己和你...
我真的只是单纯的问一问...
也就很单纯的想帮你过关...
我也不会无聊到读你的信息... 难道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尊重你不勉强要你的密码...
但你却狠狠的伤了我... 真的
后来补上的不重要了.. 也没意思了...
在多的也无法扑回...

放心我不怪你... 我只怪自己不够让你信任...
我自己应该自我检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