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谢谢, 我感恩

真的很想对你说 「谢谢」

感恩上天对我不差..... 

虽然我要求高,你并不完美... 但你的真心我是知道的

女人要求的也只不过是一个能照顾她的男人

虽然你没杰伦那么英俊,不管你有一颗真心

也许我要的是砖石你能给的是水晶不过这已经胜过一却了....


爱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但将心比心...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安全感.... 

希望你是我最后的男朋友啦!!! 

人老了,有年龄了... 也累了....

只请求别吵架,平平凡凡,吃得饱睡的暖... 

谢谢你Mr F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