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星星知我心

很多事不是用信息他看了会明白...
有些事不是说了你就懂... 但是
尝试让你知道我的心意却觉得你不懂..
是我不够直接?还是不够明确?
我真的搞不懂!!!!! 
我承认我的表达能力差但是应该看得懂我的意思吧!!!!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等6个月吗?
其实我说过如果他愿意付出我可以牺牲
家人的关心让我不知怎么回应..
我明白他们对我的关心.. 因为
他们知道我不可以接受异地恋
害怕我很快就会放弃!!!! 
或许我是自私的人, 我的心真的希望他会上来然后一起打拼一起赚钱一起花... 
这样彼此更了解...
但着对他来说是一种困难..
少了朋友少了应酬多了压力... 
他肯定不想要... 
真的希望有奇迹...
I really miss him... 
I miss him badly... Do you?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