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分享- 主君的太阳(korean drama)

最近都在追看- 主君的太阳....
超令人看了一把眼泪一把披剃的戏....
剧情也还蛮让人惊讶的... 也很搞笑和感动...






简介: 《主君的太阳》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全 新概念题材"搞笑恐怖片",讲述了一个一直以来只接受自己所听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的成长故事;同时还讲述了一个玩弄摆布他人没有看 见,没有听见的事实,并歪曲世道,曾经放弃过自己的女人如何适应现实社会的变化过程. 剧中苏志燮扮演角色"朱中元"是个连人际关系也用钱来换算,吝啬又贪心的"唯我独尊"型老板.孔孝珍扮演角色"太恭实"自发生事故之后,因能看见鬼神而彻 夜难眠,将以内心阴暗且爱流泪却富有灵性的女秘书形象,展现她特有的可爱面貌.《主君的太阳》融合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讲述了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 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今天为此到第15集,还没播完的电视剧...

第二集已经让我哭的喜里花啦了... 
狗狗那一幕也很感人...
我觉得最搞笑的是-跑步的大叔... 笑死我...
被吓到的那一幕是.. 高根鞋(老公小三) 和有材高公子灵魂蹲在姑姑身上...
后来的都是太阳,主君和姜糖果还有最让人讨厌的小太阳的暧昧和感人事...

 
 主君是太阳的防空壕... 



默默守候太阳的姜糖果.... (让人羡慕女人的男人) 虽然知道太阳不喜欢她但是还是选择守护她..
多么浪漫啊!!!!! 现实世界里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男人?? 


一直被误会的姐姐... 漢娜,被冤枉了15年,跟在心愛的人身邊15年,只為了講一句對不起~
原来一直在主君身边的女人不是车喜珠而是无辜的漢娜... 对主君说了“对不起”就走了...


迷倒所以女人的男人.... 主君也太帅和浪漫了吧....


 

换不到心爱人的心,只换回来行泪的小太阳.... 
追求心爱的人,为自己争取真的很难的的女人... 加油....


第一名陰陽怪氣靈媒大嬸
第二名嘴巴超級不牢姑父

如果你们真的有时间不妨看看这部戏... 对我来说还蛮赞的一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