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幸福·如何衡量

看人恩恩爱爱,自己也很羡慕..
当自己有了被爱的人却觉得自己不幸福...
幸福的定义到底是让人开心还是什么?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 无法解答....
有人问我:“你幸福吗?有个爱你的男人?”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幸福到底是怎样衡量啊...

或许人往往说:“人在福中不知福”吧....
也许这就是人类吧... 矛盾... 哈哈哈....

有了还想更多... 多了更想更多...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不幸福啦...
只是不知道幸福如何衡量... 


幸福就是要快乐... 有了快乐就会幸福...

对Ah Mei来说唱歌就是快乐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所以这首歌对她来说也很有意义...

" 阿妹說過 如果你問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唱歌的 我想我會回答 應該是從我有心跳的那一刻開始吧 對我來說 唱歌就跟呼吸和心跳一樣簡單自然 最重要的是 唱歌好快樂 但是當時 生活在部落裡面 個子小小的我 從來沒有想過 唱歌這件事會改變我的一生 更難以想像的是 唱歌居然一度幾乎要讓我窒息 那一瞬間 唱歌這件事 變得好不快樂 當時 我害怕人群 害怕媒體 害怕出錯 最可怕的是 我連自己都害怕 都不相信 所以我選擇離開 試圖做一個不唱歌的張惠妹 我以為 那可以讓我安全的找回原來的自己 但也在那一刻 我突然發覺 我的生命 竟然變成一個黑洞 唯一治療的方法 就是 繼續唱"

 所以我最喜欢听歌来忘记烦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