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New project

前几个星期成功award了一场新工程....
老板心情好,就让我安排了午餐聚会...

午餐聚会是为了方便我们签约...
这场工程并不简单... 比其它的动地难做...

不过老板还是要拿来做我也没办法咯!!!!

这场午餐聚会,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人生道路要如何坚强走...

我相信这些老人我真的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有人能接我的班,不然我很快会变成river valley road 公主..
因为已经在那边建了三栋大厦这是第四栋了...
住那边的红毛多数都认识我们和无数次的投诉啊...
 我不想在river valley road 这一代成名咯....
因为我一向处事低调...

不过因为这四栋大厦我的工作日历表会很好...
以后找工作也比较容易吧....

希望如此...

is time for the new challenge projec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