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 恨是什么? 体谅是什么? 喜欢是什么?
what is Love... how about Hate? forgive? Like? care? mind?
我有一万个不懂,不会,不知道,不明白....

can you teach me? tell me? guide me?

女人嫁人就像过节
嫁对了人,天天情人节
嫁错了人,天天是清明节
嫁个懒人,天天是劳动节
嫁个有钱的,天天过春节
嫁个花心的,天天光棍节
嫁个幼稚的,天天儿童节
嫁个骗子,天天愚人节

回想起以前还没在一起时,有msn, whats app 是多么浪漫的事
刚在一起几个月,天天facetime多么的温馨....
在一起半年了,吵架的数次越来越多....
一个远距离, 一个东和一个西都没办法好好珍惜
我不是没努力,不是没尝试...
只是你自己一直觉得我错而不是你....
你这样对我真的让我想起之前背叛我的那个人....
以前的你去了哪里?

我真的希望我爱的人是会疼我,宠物而不是处处想赢的男人...
我不是你想象中一直要赢的女人,我只是不喜欢你这样所以才跟你斗过...
如果你能该我也一样不会要和你作对...

今天我是和你在一起最心疼和难过的一天....
我不希望以后的日子也是这样过...

我不了解你,那你有懂我有多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