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L'arte 马六甲美甲店,大爱

上个星期我刚刚去做了手和脚美甲哟! 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我最近去的一家美甲店做指甲。
老板娘Jemice 又年轻和漂亮 💙💙💙 重点价钱非常公道
设计可以让美女老板娘帮我们决定你也可以给她看你要的设计。
我去的期间刚好是在办优惠
↘↘ 2017年最後一個月 ↙↙
我們也來做最後一個月的優惠活動啦❗️
來熱熱身💪🏻好好过2017年的最後1个月🤩
GelManicure GelPedicure Now RM88
凝膠手部護理 凝膠腳步護理 只需RM88
(Gel Colour Can Mix , 凝膠色能參和跳色)

所以我非常幸运的得到了这个优惠 😊😊😊😊 超级划算的
我当时也没有什么想法,就叫老板娘介绍了我一些款式。我比较喜欢简单不花俏的款式。
经过老板娘的介绍,我也非常满意她的作品


超级喜欢,又能过圣诞节,新年 都非常适合所以的场合 💝💝💝💝 谢谢Jemice 老板娘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马上联络Jemice 预约然后赶紧享用2017最后的优惠,你一定赚到。

来告诉大家地址:

016-6676305 (appointment) Jemice
48,Jalan MP2,Taman Merdeka Permai,75350 Melaka. (Wasabi 同一排)

这一家店一站式哦~ 除了美甲还有接睫毛,洗脸,子宫护理的配套
子宫护理我也试了一下,真的不错。棒棒哒~~~

和大家分享一些Jemice 的作品,也谢谢大家读我的blo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