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今天的心情

好久没写了..

最近超emo 的,感觉自己付出很多但很多了却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最近在忙着帮公司团 business trip 也忙婚事。

今年公司带我们去中国-九寨沟, 听说很美。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我真的很累了,当然感恩两年都会出国一次。万岁~~~ 但是公司不是只有我一个员工啊!!!

怎么每次都是要我去办呢? 办了又没人感激和珍惜。只是用一张嘴说话。真的让我很累。

全部都是我安排好好的,其他人都很不管是事这样。这太累人了。

话说回来如果我没出手可能这行程又办不成了。因为这公司的员工都不合心啊....

全部太懒,太怕死了...

不是不想办,只是他们就连回应我都懒。你觉得值得吗?真讨人厌。

算了吧.... 我写出来会感觉良好,不然我会疯掉。

嘻嘻嘻嘻~~~现在开始倒数去玩咯... 今晚去USS Sentosa - Halloween Night 好期待

明天去batam 玩两天一夜。 在过两天就去九寨沟来个小小的蜜月。

希望一切都顺利。你们是我最好酷说心事的朋友啊...

期待漂亮的九寨沟,和你分享我可能会看到的画面哦...




希望我也能拍出那么美的照片哦...

谢谢花时间读哦....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